互相尊重,亲疏随缘
INTP

#2.4.2020

发烧了一个礼拜,从上周二断断续续烧到周末,后来没有去上学,又在家躺了三天,每天就断断续续睡觉 虽然我的城市没有病例但是赶上这个节骨眼儿 周围中国同学也都很紧张,我平时只有去教室和在家也没有接触过任何人 但是还是没敢告诉周围朋友,以为烧两天就好了,结果一下子到周一才有所好转。周二的时候跑了两个诊所才下午三点医生就都下班了 没辙 我也是服了。到了周五已经烧到39.2° 我已经准备买机票辍学回国了 结果想到估计到了机场也得被拦下来, 更烦的是这一学期大多全都是小组作业 我要是出问题还得连累所有的组员 四个人的几个作业三个人没法整,周五的时候甚至都想好了辍学回国后能做什么,还想了要是真确诊了那我岂不是无意间把同学老师都给传染了 吓死个人。带的药基本已经都吃完了 现在总算是恢复了 差点以为爸爸我被感染了 还从来没发烧过一周这么久 服了

评论
热度(2)
©旧疾当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