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尊重,亲疏随缘
INTP

如何评价偶像练习生中的小鬼王琳凯?【转自知乎】

回答问题之前先说明 目前不是任何人的粉丝 如果后续入了谁的坑另当别论

最近因为放假了无聊才开始看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从第一期开始就有注意到小鬼,因为小鬼的脏辫发型是入场的所有练习生里比较突出 让人一下子能记住的一号人物,从整个节目来讲 虽然小鬼最后作为前九名最后出道了,但是十一期下来并没有哪期让人觉得他是明面上的火和人气旺 举个例子 今年上半年在这个节目还没有结束的时候 我已经在微博热搜上看到过很多次蔡徐坤的名字了,我虽然没看这个节目但是我也知道蔡徐坤是谁。但是小鬼在节目中的存在非常稳,到了他的组该有镜头有镜头,哪怕上镜时间和其他人一样或者比其他人短 但是我依旧知道有这么一号人在节目里,贯穿力度很强。他从一出场,散发的气质和磁场就跟其他练习生感觉不一样


说实话,这个节目剩到60个人的时候,开始逐渐的展示出了一些人的实力了,唱歌 rap 高音,作为一个普通的观众已经能看出谁是比较有实力的练习生了。小鬼从来没进过前三但是直到最后一期看节目的时候也没担心过他被刷出去。从第一期就感觉他不是一个善茬但他给人的感觉又是无害的,功利心几乎很弱,纯属是来结实兄弟朋友的,虽然每次淘汰人的时候他该紧张还是会紧张,和其他人一样,但毕竟每期最刺激最高潮的部分都是看谁能留下来。


他对自己的实力和水平拿捏的很好,不张扬 只拽但不狂,年龄不大但是做事有分寸 也几乎不流露多余的情感 看了10期了没见他哭过,不管他是自己情绪管理得好还是本身就感性的情绪占少数,总之让人感觉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支撑,有人说他成熟 也有人说他坚强,但是感觉都没表达到点上。

在节目里和卜凡 朱星杰打打闹闹 互怼 又相爱相杀,平时也是突然free style 行为举止就是个很有活力的大男孩,相比成熟可能不是最恰当的一个词,因为他情绪方面展露的种类不多,不太好去分析全面。说坚强,其实也是有些局限性,因为小鬼一路下来展现的实力从没让他进入危险地带。成熟 坚强 懂事,是三个完全概念不一样的词语,但是感觉形容他都多多少少有些词不达意或者有所欠缺,他明事理 又重情义,对自己有一个度,喜欢冒险尝试,耍的开也伸缩自如。

小鬼也在为爱豆这个名号努力的去学习 去靠拢,但是他身上散发的气质和爱豆多了一丝差别,蔡徐坤 朱正廷 Justin等是标标准准的爱豆脸和气质,小鬼身上还存在一些underground艺人的特殊气质,转行来当爱豆而不是和其他人一开始身份就是偶像爱豆。

很难讲 也很难分析他,感觉他会是最不容易被出道和娱乐圈磨合棱角、最终圆润的一个,他有自己的一套 如果他中途被淘汰了没有出道,感觉他也有之后的规划和自己的计划,在节目里虽然他强调过希望会赢,在张艺兴每次公布排名时也很紧张,但是感觉不出他的胜负欲和野心,每个人都想留下来,但是每个人的目的都是不一样的,感觉他活的很清晰,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小鬼给人带来的感觉是很少受到打击,不是说他过得顺风顺水,而是他有了挫折会自己比较快的去消化掉,也不是说他没有负面情绪,而是他接受得坦坦荡荡,在情绪和情感上相当稳健,很少会因为情绪冲动或显露风头,从他身上还感觉出一个特点就是能坚持到底 这个是他给我的一个感觉,实在是不会解释,大家可以带入然后自行理解。


第十期的时候练习生采访陆定昊和尤长靖都说小鬼看起来比较凶 也不敢和他说话,这个气场可以说很OK了,酷酷的男生大概是这个样子了吧,出场的时候自带BGM和大佬的气场,棱角分明 有个性,外表看上去不亲民 不平易近人,因为个性外露得十分明显,搞hiphop的人气场和其他人是很明显不一样的,但在小鬼身上气场又不能代表他的性格,和卜凡打打闹闹 和朱星杰互怼 又让他脱离了大佬气场。


第十期 35选20的时候,走过去递纸给范丞丞,还有之前卜凡觉得自己没有当好队长为整个团队着急崩溃的时候,小鬼也是和他一起走出练习室追着安慰,别致细心。十几岁还是1开头的男孩子之间情谊单纯也简单,看了偶像练习生以后对我自己喜欢的韩国组合感悟出了更多的东西,也能理解了对于他们来说最美好的其实就是当练习生 有难同当 一起朝着出道的方向努力的这段日子,过了这个年纪怎么都是会心境不一样了,也别再去问xxx组合里谁和谁关系最近是不是吵架了,谁和谁好像没有以前好了,他们到了一定的年龄不可能还像练习生时期的那种每天除了练习就是彼此的环境,关系好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跑题了…



还是第十期,小鬼说的这段话,如果是从第一期看到最后的人,应该都会觉得他确实说了些对于他来讲还是蛮新鲜的话,勿忘初心 方能始终 欲戴皇冠 必承其重 我觉得现在很多出道了几年,也是差不多这个年纪的很多明星说不出他这种 不用想着你未来的路要怎么去走,还不如想想今天晚上的晚饭 不用活的那么复杂 让人轻松却很有力量的话,至少从这点看来小鬼是特别纯粹的,接地气 让人舒服,也没有让人觉得官方的话,其实每个人都会说 也都要说感谢和致谢的话,但其实作为一个单纯看节目的观众来说,并没有什么力度,有些话虽然实在但也官方。


听了小鬼的good night,音乐作品暂不评价但是讲一下我是咋知道他有这首歌的,因为和朋友提到了最近在看偶像练习生,我朋友没看过这个节目,但是跟我说小鬼的good night特好听她最近一直在循环,所以我才知道的这首歌,所以作品方面还是希望大家抛开个人情感,他的才华和风格大概还是有一部分人认可和喜欢的吧

我也特意去看了中国有嘻哈小鬼的cut,是潘玮柏那个队的貌似,那会儿他18岁,他出场前潘玮柏说这个人的歌用的词都很独特,很特别,大概是这个意思,知道他后来和其他导师的一些风波舆论 和退赛什么的,但我没看过中国有嘻哈这个节目,所以其他的我也不多做评价


我之所以准备来回答这个问题也是因为昨天看到这期时,听到他的这段话。

最终出道的这九个人,在节目里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吧,有时间的话 会继续去分析其他八个人的 

以上大概是我个人对小鬼的评价和感受,包括这些但不止于这些。


来看这个问题的人,有小鬼的粉丝,有其他练习生的粉丝,有喜欢这个节目的人,也有不喜欢这个节目,不喜欢他们的人和黑粉,总之我写这篇是一个看客的角度,咱们大家对每位练习生 对这个节目 对每个粉丝 ,还是希望可以互相尊重 亲疏随缘

-----------------------------------------------------------------------------------

这是我在知乎上回答的一个关于偶像练习生小鬼的问题,只是想分享到这里让更多人看见

这个是原地址如何评价偶像练习生中的小鬼王琳凯? - LLkim的回答 - 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6785407/answer/428315057

最后,提前祝各位兄弟们暑假快乐


评论(1)
热度(58)
©旧疾当愈
Powered by LOFTER